我院14级15-16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921





通过年级大会进行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学院信息的发布、年级活动的开展,一直以来是土木工程学院优良的传统。

922日晚七点,我院大二学年的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教3305准时举行,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老师、大二年级辅导员舒诚忆老师以及三峡学院带队辅导员王刚老师均莅临现场,本次大会由大二团总支苏子恒主持,全体土木工程学院大二年级的同学都参与其中,整场气氛十分融洽。

会议开始,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老师进行了严肃而又不失亲切的讲话。他微笑着向我们介绍了他自己,虽然同学们对张老师略感陌生,但都被他的讲话所感染,会场中掌声连连。张老师同时还告诫我们要珍稀时光,做该做的事,令同学们感触颇深,会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进入大二学年,大一的生活落下帷幕,我们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转系生和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的交流生们。转系生代表徐云翔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向我们分享了转系过程的辛苦与转系来到喜爱的土木工程学院的喜悦,并对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谭春梅同学代表三峡学院的交流生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向热情接待并给予她热心帮助的我院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做了一个初步的规划,语气诚恳,落落大方。这些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将同我们一起为学院的荣光不断努力。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一学年优秀学生代表邵世轩同学走向讲台,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他分四个方面分享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解决的方法,语言诙谐幽默,台下欢笑连连、掌声不断,事例通俗幽默,令人受益匪浅。

会议进入尾声,大二年级辅导员舒诚忆老师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然后布置了年级近期的安排。最后,舒老师向全体大二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吸取过去的教训和经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并且注重班级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全面发展,表达了对我们深切的关怀。

整场会议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年级大会不仅完成了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间的交流共进,也对我们的思想境界有一定的提升,指导我们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努力,为个人,为学院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奋斗。

(韩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