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7下午两点,北京建工集团与东南大学团委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张永胜先生、北京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张丽娟部长等一行12人,东南大学校团委赵剑锋副书记、我院党委张星书记、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童小东副院长,我院团委张华书记等。

签约仪式由张华老师主持。首先,赵剑锋副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北京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一些基本情况,接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老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的概况,童小东老师则介绍了我院为“卓越工程师计划”指导的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张永胜总经理介绍了北京建工的基本情况,包括集团的历史和现状,以及集团“建楼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最后,张永胜总经理和赵剑锋副书记分别代表北京建工集团和我校团委签订了共建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赵剑锋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团委向北京建工集团颁发了“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建工集团张丽娟部长带领各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长、主管与报名参加北京建工集团2011年大学生暑期实习营的同学见面交流。

 

                              (文/单鹏飞,/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