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畅同学荣获“江苏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019

日前,“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大二年级本科生孟畅同学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东南大学在此评选活动中共有中总共有2位同学、1位教师、1个团支部分别被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自051136班的孟畅同学是我校开展三走活动的典型代表,通过坚持体育锻炼,体重从大一入学时的230多斤下降到现在的不到150斤,学习成绩也从一般成绩到名列前茅,在大二年级进入了丁大钧班学习。曾担任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获得东南大学2014年自强之星标兵荣誉,并作为东南大学学生代表向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做汇报。傅振邦同志在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颁奖典礼上的讲话中特地表扬了孟畅同学的“三走”事迹,并号召全国大学生向孟畅等“三走”积极分子学习,把“三走”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孔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