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中南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04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410日,由我院中南俱乐部主办的“中南零距离”活动在南通中南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老师、副秘书长刘静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团委书记李朝静老师和我院研究生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第一站是到南通市开发区,参观了设在金石国际大酒店里的中南展示馆,了解了中南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领域、业绩奖项和未来规划。

第二站,我们位于海门市的中南集团总部。在集团人事行政中心培训管理副总监张振周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总部大楼,并在信息监控中心了解中南集团在工程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

    参观结束后,中南建设集团副总裁曹永忠和人事行政中心培训管理总监董刚、副总监张振周及多位部门领导与我校、院领导开展关于深化校企合作和中南俱乐部未来发展规划的座谈会。会上,中南集团副总裁曹永忠首先致词,对学校领导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镭副书记则在答词中感谢中南集团的热情接待并对中南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曹永忠副总裁希望东南大学中南俱乐部广泛吸收志同道合的同学,在活动中提高俱乐部的核心竞争力,争取在东南大学做出优秀的成果,并一直传承下去。

陈镭副书记在座谈会的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中南俱乐部在推动和深化东南大学与中南集团的校企合作,扩大中南集团的影响发挥作用,土木学院会对俱乐部工作给予支持与鼓励。

(王夕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