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2015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594

点击查看原图

201536日,我院团委2015年工作会议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李朝静老师、团委副书记孔祥羽老师、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舒诚忆老师,以及我院研会、学生会、学生科协、艺术团等学生组织的负责人和各年级团总支书记。

会议由孔祥羽老师主持。孔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我院团委在东南大学2014年度团委工作会议中获得的表彰,这不仅是对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也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李朝静老师重点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的精神。李老师讲到,各学生组织和团支部应在新学期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四进四信”“三走”精神,同时也应做到牢记校史校训、弘扬校风,并在平日活动中贯彻这一要求。在团委建设方面,学生干部要学习共青团精神,从团徽、团歌出发,增强团委的凝聚力。在新学期工作展望方面,要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作,扩大土木工程学院乃至东南大学的影响力;积极挖掘我院先进人物,发挥他们的榜样作用;各组织活动要响应团委号召,抓住团委倡导的“毕业季”等鲜活的主题,做出精品的活动。李老师还特别提到了新一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规定的变化,并提醒与会各位同学密切注意这一动态。

最后,会议重点对各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讨论。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学生组织的思想工作,明确了下学期学生活动的方向。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活动一定会蓬勃发展、越办越好。

(图/王浩琛 文/王浩琛 孔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