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51134、051135团支部成功举办1213国家公祭日手绘明信片活动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61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11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051135051134团支部承办的“12.13”国家公祭日手绘明信片活动在桃园食堂广场举行。

活动的当天正遇阴雨,上天也为这举国之殇垂泪默哀。两团支部成员将事先准备的一部分手绘明信片挂在帐篷上供同学们参观,同时为过往的同学讲解1937年发生的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事件。团支部成员们义愤的讲述唤起了过往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感,大家纷纷停下步伐,把心中的愤怒和哀悼融入画笔,创作出一张张手绘明信片。土木学院13级辅导员老师孔祥羽也参与了手绘活动。

此次手绘明信片活动向广大同学们宣传了国家公祭日及南京大屠杀的相关历史,激发了更多同学内心深处的情感——勿忘国耻,时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而且加深了两团支部同学之间的了解。

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同学们的主动配合下,手绘明信片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纪念国家公祭日活动圆满完成。


(曾令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