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管师生参加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决赛暨第六届在宁工程管理专业五校师生联谊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81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李徳智副主任讲话

我校肖雅做校园风采展示

我校师生河海大学合影李徳智副主任讲话我校肖雅做校园风采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五校联欢晚会合影

五校师生合影

颁奖仪式五校联欢晚会合影五校师生合影

  2014年12月6日,一年一度的“在宁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联谊会”在河海大学举行,并同时举办了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决赛颁奖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教授,以及成虎教授、邓小鹏副教授、李德智副教授、袁竞峰副教授、林艺馨副教授、陆莹博士、虞华讲师以及40多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参本次联谊。

在宁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联谊会原是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四个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共同发起,每年轮流在一所高校举办。今年南京农业大学首次加入联谊,至此,四校联谊升格为南京地区五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联谊会。

上午九点,五校师生齐聚河海大学商学院,并参观了《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的决赛作品展,然后合影留念。随后五校师生在河海大学报告中心开始第一传统节目——各校风采展示。我校由肖雅同学为代表进行了有关我校历史、学院发展和老师学生动态的展示。五校同学通过对校园环境的介绍,丰富学校生活的阐述,本校工程管理的发展,深切地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和工程管理专业的无比热爱,对老师付出的认可和爱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风采展示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联谊活动的第二个传统节目:拔河比赛。师生共同参加,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上午五校学生老师联谊的同时,我校进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的小组也在进行紧张的比赛。

  下午,同学们在河海同学的组织下,进行了游园会,running man等一系列活动。

  晚上,五校师生先参加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颁奖仪式。我校在本次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成绩优异,推荐了12件作品进入复赛,其中8个作品进入决赛,加上1个技能组,共有9组同学参加决赛。根据决赛结果,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5项,加上最佳组织奖1项,共获14个奖项。在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是2014年度在宁五校工程管理师生联谊晚会。五校工管专业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节目,亲切、温馨、欢乐,其中河海大学商学院同学的健美操表演则是国家水平的,他们中有世界级的体操冠军。

  五校师生的联谊活动,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合作、促进了教·学。

  2014年工程管理五校联谊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相约2015年再次在南京工业大学相聚!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素质拓展委员会黄剑、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