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15年用人单位迎新恳谈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795

1211下午,我院在大礼堂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5年用人单位迎新恳谈会”。东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我院党委书记张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学办主任陈韵、院团委书记李朝静和副书记孔祥羽、大三年级辅导员洪声望以及30多家房地产公司、设计院和施工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迎新恳谈会。

召开恳谈会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是就毕业生就业培养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探讨,从而进一步增进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恳谈会由陈镭副书记主持。张晓坚副部长和张星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发展,并重点介绍的毕业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欢迎用人单位代表对我们的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提提意见和建议。南京世茂地产,中南集团,南京中海地产,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南京保利地产,阳光城地产苏州公司,中建二局上海公司,中建一局集团,中建一局二公司,南京雅居乐地产,无锡合筑设计院等用人单位代表纷纷发言,或介绍本企业在本招聘季招收我院学生的数量、招聘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或介绍毕业生进入企业后的发展情况,企业再培养及其遇到的问题;或指出个别毕业生在工作中暴露出一些大学教育存在的问题;或探讨如何增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或提出学生培养,尤其是企业导师进课堂、学生实习到企业的建议。企业代表与学校代表互动,企业代表之间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对这样的谈会赞赏有加,称很难得有机会和这么多同行坐在一起讨论人才需求、招聘体会、员工培养。

会议最后,陈镭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院会继续积极培养优秀的人才,也表达了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待。

(孙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