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三院艺术团共同举办四团联谊晚会

发布者:陈镭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382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入冬的天多少有些凛冽,持续一个星期的绵绵阴雨则使人感到些许困乏,而11.30晚上的圆形报告厅却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晚1830分,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东南大学土木ACE艺术团、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经济管理学院先锋艺术团以及人文学院艺术团共同举办的“艺术盛宴”四团联谊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二楼拉开帷幕。此次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质量精心打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焕发青春与活力。场内座无虚席,天气的阴冷潮湿丝毫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

晚会以视频形式开场,唯美清新,令观众心生一份安静,而JOIN艺术团的的开场舞《Fantasy》活力四射,富有节奏感,点燃现场激情。人文艺术团的情歌对唱《Reflection》深情而浪漫,与先锋艺术团清新自然的乡村音乐合唱《Mean》相得益彰,共同化合,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观众们也通过“微信墙”积极参与节目互动。紧接着一曲动感热辣的《Lovey Dovey》鬼步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中场的游戏环节“抢板凳”放松了观众们的心情,优胜者还得到了精美礼品。游戏结束,精彩继续上演,歌舞《失恋阵线联盟》再次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之后的话剧《西游记之非诚勿扰》笑点连连,槽点不断。《月殇》作为一首原创曲目,旋律动人,似月光流淌进心田,得到好评。接下来的拉丁舞表演《Chily Chacha》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经过挑战思维与反应能力的第二轮的游戏环节过后,晚会迎来了人文艺术团的洋溢着古风古韵的民族乐曲演奏《忆》;ACE艺术团话剧部同样带来了精彩话剧,改编自著名话剧《爱情疯人院》,演员的专业表演与精彩起伏的剧情相辅相成,使得这个节目具有很深刻的意义,展现当代年轻人的人生观与爱情观。《I Gotta Get You》的完美演绎与歌手之间的高度契合增加了节目的互动性。进行之此刻,晚会已经渐入尾声。在欢呼与期待声中,JOIN艺术团的电子琴四手联弹《匈牙利舞曲第一号》行云流水,酣畅淋漓,成为此次晚会的压轴节目。到此,“艺术盛宴”四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全场笼罩在欢快热情的氛围中。每个节目都凝聚着演员们背后的汗水与付出,的确可以称作是一场艺术盛宴。此次活动进行地有条不紊,既展现了我院策划活动的能力,以及我院雄厚的文化实力,提升我院形象,又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彰显了艺术的魅力以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在活动的组织过程中,与其他院系组织的合作与交流也为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收获颇丰。

 

(邵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