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获全校研究生排球联赛季军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648

201411312点半,在东南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四牌楼赛区决赛中,土木院队以1:2的总比分惜败于能环学院,获得季军。

  此次排球联赛先分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土木院队以31负的战绩位居B组第二出线。半决赛上,土木队对阵A组第一名的电子队,土木院队分别以25:1225:8的比分大胜电子队,晋级四牌楼赛区决赛,展现出强大的实力。

113号中午决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双方彼此失误较多,比分交互上升,临近赛点时,土木院队几次失误,以23:25的比分,先丢一局。第二局土木院队凭着稳健的发球和扣杀,迅速将比分拉开并顺利扳回一局。进入15分决胜局,土木院队以8:6的比分交换场地。异地再战,两队互有得分,但能环渐渐将比分扳平并开始领先,土木院队关键的几次扣球出界和配合失误,最终以12:15不敌能环,屈居季军。

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土木院队的实力得到了所有对手的肯定。在此感谢土木学院排球队的运动健儿们,也感谢所有为排球队呐喊助威的同学们。明年,我们将强势归来,剑指冠军!

(文/黎健/凌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