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组团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会第四届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1557

2016618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青年教师组团参加了在大连召开的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会第四届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建设与工程学部建设管理系承办。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13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德智、林艺馨、邓小鹏、何厚全、袁竞峰、徐照、陆莹、宁延8位青年教师带领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各高校的青年学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术研讨活动,并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如何开展科研、申报基金,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宁延老师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林艺馨、邓小鹏、李德智和陆莹等几位老师分别结合各自 的研究方向做了报告。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与各兄弟院校青年教师之间的友谊,青年教师也普遍感觉收获良多。

  

(常腾原)

  

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会简介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青年委员会于2012年成立。我校李启明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两位副主任委员分别由华中科技大学孙峻老师和东南大学邓小鹏老师。该青年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学术研讨会,会议参与者包括高等院校的青年教师及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已在东南大学(2013年)、东北林业大学(2014年)、厦门大学(2015年)举办三届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