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房地产系召开“十三五”规划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861

2016418日下午,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在逸夫建筑馆13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研讨会。系主任李德智、副主任袁竞峰和宁延,以及陆惠民、张建坤、张星、沈杰、黄有亮、杜静、郑磊、林艺馨、邓小鹏、吴伟巍、虞华、陆彦、何厚全等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童小东和本系退休教师成虎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德智主任主持,他从制定依据、总体目标、建设任务及建设路径等四个方面对系里的“十三五”规划做了报告。接着,参会老师围绕李主任的报告及相关教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张建坤教授、成虎教授和沈杰副教授等提出以下建议:规划从下到上的关键是教师,教师发展与团队建设尤为重要;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既要吃“时令菜”,也要体现自己的特色;研究生初试科目要考虑多样性。最后,童小东副院长和刘静书记分别对我系的“十三五”规划及教学研讨内容表示认可,并表示会全力支持系里的教学及各方面工作。

会上,李德智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基本科研业务费使用原则及使用安排。

此次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大大增强了全系教师团结协作的精神!

 

 

   

(虞华、袁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