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姜慧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1746

2016122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姜慧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建筑信息化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我院王景全副院长、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德智主任、何厚全老师、徐照老师和成于思老师等5人在学院15楼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首先,姜慧院长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土木专业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王景全副院长则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李德智主任介绍了我校国家级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程管理实验平台的建设及其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信息化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设计、科研、软硬件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筑信息化已成为建设工程领域的发展趋势,而强化土木工程类专业,尤其是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信息化技术的培养目标及方案设置尚须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成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