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彤院长参与会见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者:ZJQ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8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校长克里斯·戴(Chris Day)率团访问东南大学,校长黄如会见了来宾一行,郭彤院长参会,并就东南大学在海洋工程学科发展现状与规划作了题为《Ocean Engineering at Southeast University》的报告。

报告中,郭彤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海洋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与规划,总结了我校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在海洋工程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列举了我校教师团队在海洋工程领域的研究方向和重大突破。郭彤院长表示,期待双方推进深度学术交流,进行联合培养、联合授课,拓展海洋工程领域的合作。

克里斯·戴表示赞同,并高度重视与东南大学的合作,愿与东南大学一道,在海洋工程等领域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

据悉,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海洋工程学科实力雄厚,是海洋工程领域传统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