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Burcin Becerik-Gerber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487

20195月2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USC)土木与环境工程系Burcin Becerik-Gerber副教授及建筑学院David Jason Gerber副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交流会在土木教学科研楼1120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德智教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袁竞峰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徐照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德智教授对Gerber教授两人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系设置、师生概况、研究方向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袁竞峰副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建设与房地产系学科发展、师资情况、科研中心、研究课题等内容,希望能与南加州大学进一步交流与合作。Burcin Becerik-Gerber教授分享南加州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基本情况、课题组研究成果、研究方向。之后,双方围绕着相关研究内容、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推进我院与南加州大学合作,扩大我校影响力。两校也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


参会人员交流探讨


参会人员合影

Burcin Becerik-Gerber教授相关简介】

Burcin Becerik-Gerber,美国南加州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研究生项目主任, Innovation in Integrated Informatics实验室(i-LAB负责人,智能环境、技术和社会中心(Center for Intelligent Environments, Technology and Society负责人。主要从事以用户为中心的响应性和适应性建筑环境的设计、自动化、控制和可视化等方面研究。迄今为止,发表约130篇同行评议的期刊和会议论文得到了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能源部和运输署在内的多个机构的资助,资助金额630万美元

  

(文/匡彪;图/吴洪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