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74

36日下午,我院2019年春季新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九龙湖校区J6-304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全院教职工大会


刘静书记主持会议

刘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师:陈力、郑彦龙、竺明星、崔晓艳、徐燕老师,对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王景全院长向新入职老师颁发《师德承诺书》,并与新教师代表陈力、郑彦龙两位老师合影留念。

王景全院长(中)与陈力老师(左)、郑彦龙老师(右)合影留念

接着,王景全院长作了《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全员活力——凝心聚力建设世界一流土木学院》主题汇报。王院长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与影响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确定了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立德树人为根本、学科建设为龙头、队伍建设为核心、创新发展为引领、综合改革为抓手、实施“人才”和“国际化”战略,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

王景全院长讲话

随后,舒赣平副院长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试验中心、新办公大楼后续建设配套、新平台建设规划的发展情况,着重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张建副院长做了科研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科研项目、教师激励发展和实施等方面的内容。黄镇副院长汇报了上学期研究生工作重点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学位点评估、师生获奖情况。陆金钰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规划和布局,强调建设“金专金课”,培养东大土木一流本科人才。张豪裕副书记从学办架构、学生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王景全院长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多陪伴、多引领学生,实行有温度的教育,在科研工作中,积极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课题研究。

(文:陈培玉 图:付广龙、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