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袁竞峰副教授应邀参加2018年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青年学者研讨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220

20181123日至24,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程管理研究会主办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青年学者研讨会在广州大学召开。来自东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几十位青年学者参会。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重大基础设施工程与智慧湾区”为主题,就城市治理、重大工程组织模式、韧性城市、大数据、PPP等工程管理领域的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研讨会上,我院袁竞峰副教授从利益相关者角度,结合北京地铁四号线、杭州湾跨海大桥等案例,介绍了PPP项目价格与补贴联动机制的相关研究成果,提出了中国情境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利益相关者满意度动态调节机制,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研究成果的先进性与创新性,并提出可进一步结合港珠澳大桥等重大基础设施开展应用研究。


与会青年学者合照

袁竞峰副教授做主题汇报

(文/图:马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