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整十岁教师集体生日会暨教师节礼赞活动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484

2018年9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25次十岁教师集体生日会暨教师节礼赞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新土木大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张豪裕以及机关老师和学生代表为我院10位十岁生日的老师共同庆祝,活动由张豪裕副书记主持。

首先,刘静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恭祝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刘书记说,教师节期间为逢十过整生日的老师集体庆祝,是土木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增强老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刘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与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院也会尽全力为各位老师的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接着,沈鑫、刘一鸣、龙泽灵等五位同学演唱了歌曲《月亭》,郭安丰同学演奏了一曲《赛马》。师恩似海,春晖四方,同学们将内心深处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化作动听的旋律。表演结束后,现场的学生代表向寿星老师献上了康乃馨,表达对老师们的生日祝福。

随后,主持人张豪裕副书记邀请寿星老师们自由座谈。50周岁的秦卫红老师希望每位老师能够协调好身体健康与事业发展之间的平衡,身心愉悦地为学校、学院工作。李贺、冯若强、涂永明、洪俊等几位40周岁的老师感谢学院举办如此温馨的生日会,学院的这项传统活动让大家感受了到土木大家庭对每个老师的关怀。他们说,学院这十年突飞猛进的发展给老师们创造了很多机遇,今后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新的发展努力工作,并做好带头作用。刚入职不久的姚一鸣、戚家南、李帅、梁止水四位30周岁的老师表示,能够参加学院举行集体生日的活动非常幸运,他们决心今后不仅要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要为学生们树立好榜样。几位老师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对学院的几点建议,大家有信心通过今后努力的工作,继承并发扬东大土木的优良传统,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在寿星老师们畅谈后,刘静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刘书记希望各年龄段的老师都能通力合作,加强交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寿星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下分享带有土木学院Logo的定制蛋糕。在欢乐的气氛中,土木工程学院2018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暨教师节礼赞活动圆满结束。


文:翟王颖

图:丛凡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