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周益春校长及中建五局谭立新副局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3252

 7月2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科技厅与东南大学承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之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南京举行。我校与湘潭大学、中建五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创新研发机构。







    会议期间,湘潭大学周益春校长,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龙志林,科技处处长费俊杰、副处长檀朝桂,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所长阳栋及中建五局谭立新副局长、首席工程师李水生一行7人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土木实验大楼。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景全、副院长黄镇、副院长张建、院长助理李德智和陆金钰等参加了交流。


  

  吴刚副校长对湘潭大学及中建五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东南大学的概况及东南大学科研、平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景全院长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学及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周益春校长介绍了湘潭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紧密合作,充分利用湖南省在科技人才及创新方面的良好政策,共建创新研发机构,将智能建造和安全管维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的主要研究方向,深入推进东南大学与湘潭大学及中建五局的实质性合作。

  

(图/杨才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