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九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报到日花絮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854

630日下午,2018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九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到工作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新土木大楼一楼大厅有序进行。来自全国众多高校的优秀学子在志愿者引导下完成注册,并领取了讲座资料。


图一暑期学校学员报到现场

今年的暑期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来自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土木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台湾国立中央大学与东南大学拥有相同的历史渊源,每年都会互派学生交流访问。

图二台湾学员合影

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在2010年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东南大学共同发起搭建的一个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在7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将有机会聆听大师级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在课外,参观寻访、新一代智慧技术体验活动也将同期展开。

/魏沛孜、张铭、严嘉怡,图/张铭、严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