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ation in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国际学生研习营邀请函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598

主办: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承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目的:

Workshop是对当前国际上流行的研究小组的称呼,它偏重于短期强化的专业训练。Workshop的实质是运用群体压力和有效的指导来完成一些复杂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它可以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从而能够在短期内按部就班的完成各项工作。常采用小团队工作(Teamwork)方式,大家可以彼此沟通、交流。在西方建筑与土木工程教学实践中,通常在专题训练上采用Workshop方式,即开展短期研讨班和强化训练。举办本次workshop的目的是拓宽教学渠道,提高学生自主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在实践教学中,学生通过各种活动了解工程、发现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从而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或建议。

时间:2018625-76

地点:东南大学

主题:

本次workshop拟邀请丹麦皇家建筑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香港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学者作为指导老师,进行为期两周的Computation in Architectural Design and Engineering国际学生研习营。具体议程见附件一。

本次workshop拟面向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收20名左右博士、硕士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请填写附件二回执,本科生报名时请辅导员、研究生报名时请导师在推荐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扫描后于615日前以Email返回,学院将根据申请者资料和报名情况确定学员名单,并于620日前向学员发送录取结果。

联系人:蔡建国 老师, 张骞 同学(17756118676

报名邮箱:z_q_zhangqian@126.com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