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陈晨荣获ICSMR 2017会议最佳报告奖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665

2017年11月15-17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陈晨参加了在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举办的2017 3rd Int. Conference on Smart Material Research (ICSMR 2017)做了题目为“Research on transversal connection strengthening of T section beam in highway bridges”的报告,并获得了最佳报告奖。

该项报告在我院杨才千教授和江苏汾灌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潘勇高工的共同指导下完成,主要针对在长期荷载作用下现有组合T梁桥横向连接不足、现有加固效果不明显的问题,提出了使用高韧性快硬混凝土和钢桁架组合增强横向联系的方法,并经过试验和有限元分析验证,使得横向效果显著增强。

ICSMRSouth Asi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主办,是材料结构研究领域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2017年有来自约30个国家的80余名科研工作者参加,其中8人获得最佳报告奖。

(杨才千、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