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福建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929

11月10日东南大学2017年福建新老生交流会在九龙湖校区教四403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副主任顾成军、土木工程学院院办主任付广龙、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辅导员周亦珩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忠伟出席,东南大学福建4名老同学以及2017级65名新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周亦珩老师主持。

首先,刘静书记代表东南大学福建招生宣传组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往年福建学子综合素质,赞扬了他们在学习、创新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刘书记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在东大的学习和生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寒暑假期间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介绍东大的学习生活,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担任来年的招生志愿者工作。


刘静书记致辞

随后,顾成军老师作为福建招生宣传组的一员向大家介绍了招生宣传组在福建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希望同学们可以向自己的母校宣传东大提高东大的知名度为东大持续引进福建的优秀学子。


顾成军副主任讲话

紧接着,四位优秀的福建高年级同学为新生分享宝贵的生活、学习经验。他们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李柔萱、郑东立,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廖晓辉,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熊涓。几位老同学从生活、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这些都是他们传承自往年的学长学姐并经过自己的摸索得出的精华所在。从这一届届传承,迷茫的新生能尽快找到方向,为四年的东大学习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


福建籍高年级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最后,各位老师与2017级福建新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招生宣传组老师以及福建籍学长学姐们对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帮助新同学了解大学生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年福建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周亦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