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立德树人工作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83

20179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院系领导联席办公会在逸夫建筑馆1501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立德树人工作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分管本科教学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王景全院长首先讲话。他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2017年秋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以此为契机,从制度设计、综合管理等方面改革完善学院教学管理体系。王院长希望大家认真研讨,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接着,童小东副院长作了题为2017年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研讨”的主题发言童院长围绕院级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课程负责人制度的实质性落实教师对学生的三观引导以及教学质量评价等四个方面了在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工作;对于课外研学工作的组织与保障,童院长建议对SRTP和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宏观把控如遇特殊情况,采取一议;针对学习困难状态的评估与跟进,童院长则建议应强化过程控制。

参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讨论,提出一系列意见与建议,希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文:王建梅、张甜

                                            图:陈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