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高级副总裁刘谦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2211

2017年7月5日上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谦、高级副总裁助理张政元、江苏区域总经理李浩亮、江苏区域高教事业部经理朱飞等一行4人访问我院。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李德智教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副主任徐明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党支部书记徐照副教授和成于思博士等在逸夫建筑馆15楼小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谦副总裁与我院部分领导、教师召开交流会议

首先,李德智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与房地产系的专业建设、学生研学、与外校交流等方面的成绩。接着,徐明教授介绍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虚拟仿真中心的组成与成果,尤其是国家级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等实验平台的建设和推广情况。随后,刘谦高级副总裁介绍了广联达公司在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方面的心得和技术进展。最后,双方就产学研结合、实践教学、信息化课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一致同意在BIM高端人才培训、共建实验室、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金字塔式全方位合作。

刘谦高级副总裁与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之前,我院王景全院长会见了刘谦高级副总裁,对广联达公司我院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刘谦高级副总裁共同策划了双方合作的重点方向7月4日晚,刘谦高级副总裁为第八届全国土木研究生暑期学校工程管理专题做题为“数字建筑驱动产业未来”的主题报告,得到暑期学校学员的一致好评

(成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