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土木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431

2017314日上午,江苏省土木建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建设方案联席会议在我院召开,包括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常州工学院、淮海工学院、南京工程学院等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参与。我校设备处刘加彬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舒赣平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宗周红主任、徐明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舒赣平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徐明副主任首先对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共建单位项目负责人踊跃发言,就平台建设目标、平台建设方案、平台软件共享、平台实验教学、平台实验竞赛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设想,积极为江苏省土木建筑类学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项目的建设出谋划策。

(缪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