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复试安排

发布者:林岚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4891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简称MEM)学位点2010年获批,2015年顺利通过专业评估。

 东南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主要面向建设工程领域,为大型建设工程项目、工程承包企业、房地产公司、工程咨询公司培养实用型、创新性高层管理人才,提高我国工程管理的人才质量。

专业代码125600工程管理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采用周末非脱产学习的形式。毕业时可获研究生毕业证和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双证。

招生人数40

综合复试内容安排:

1)英语听力

2)专业课笔试:考试科目:工程项目管理,参考书目:《工程项目管理》陆惠民著,东南大学出版社。

2)面试

咨询联系:林老师,025-8379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