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报名通知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896


一、指导思想

我院体育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氛围,并且在群众体育不断推广和实践过程中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促进我院体育素质的提高,积极创造同学间、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渠道,大力增强我院师生们对体育的热爱,特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活动。此次体育节是在原有体育节的基础上增加了各种趣味赛事、活动,力求体现我院的体育特色。

二、活动时间

20161029- 1112

三、活动内容

1、院运会

1)活动时间

2016116

2)活动地点

东南大学桃园体育场

3)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4)参赛方法

自愿报名为主,各班根据具体情况可派出个人代表参加和团队参加,鼓励全班参与。(注:每人最多限报名2项个人田径项目(团体项目不计在内)、2项趣味项目,每班每项个人田径项目限报名3人)

5)比赛项目

田径项目:

男子 100m 200m 400m 800m 1500m 跳高 跳远 铅球

女子 100m 200m 400m 800m 跳高 跳远 铅球

团体项目:

男子4*100接力 10*100迎面接力

6)活动报名

201610272400点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tumu_tiyubu@163.com邮箱,文件名格式:班级-体育委员姓名-体育委员联系方式(eg05A151-***-151********

7)奖励办法:

个人积分达到相应分数可获得对应的体育单项奖。

2、足球全明星

1)活动时间

201610291400

2)活动地点

梅园田径场

3)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为一场比赛,分别由九龙湖土木学院本科生足球队对阵四牌楼的土木大四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生组成的回归足球队。

3、篮球全明星

1)活动时间

2015102914:00

2)活动地点

体育馆2号馆

3)活动对象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本次活动分为篮球回归赛与中场环节的三分球赛。其中,篮球回归赛分别由九龙湖土木学院本科生篮球队对阵四牌楼的土木大四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生组成的回归篮球队。

4、校园长跑赛

1)活动主题

为响应“我为祖国强体魄——三走活动”举办为期两个星期体育节,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重视。

2)活动时间

2016111213:00

3)活动地点

桃园田径场

4)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竞赛组,女子竞赛组。参赛人员是我们院全体师生,以自愿报名为原则,自愿参加。

5)报名方式

各班级将参赛名单于20161151800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至tumu_tiyubu@163.com邮箱。文件名格式:班级-体育委员名-体育委员联系方式(eg05A151-***-151********

6)奖励办法:

每个竞赛组1-3名可获单项奖金3004-62007-8100

5、拔河比赛

1)活动主题

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2)活动时间

201611121500

2)活动地点

桃园田径场

3)活动对象

东南大学全体本科生

4)活动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采用两班联队形式参赛(注:只能在年级内部组队),每队16名男生,4名女生,并设领队一名。

5)报名方式:

    各班组队后等候通知,进行抽签。

校园长跑赛报名表.docx

院运会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