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Prof. Willie Tan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372

  

 

20161012日上午,东南大学授予新加坡国立大学Prof. Willie Tan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副系主任宁延,系主任助理虞华,杜静副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吴刚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向Willie Tan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并为其佩戴校徽。吴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Willie Tan教授的学术成就,对Willie Tan教授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感谢Willie Tan教授多年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期待Willie Tan教授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友好交流以及在国际工程管理领域的良好合作,促进我校工程管理学科的发展。Willie Tan教授感谢东南大学给予的崇高荣誉,并表示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成为东南大学的一员,就肩负着加深两校合作交流、为东大工程管理学科发展多做贡献的重任。

仪式结束后,Willie Tan教授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Messy Explanations》的精彩学术报告会。Willie Tan教授就当前工程管理问题的研究方法和研究前沿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真诚邀请我院学生赴新加坡交流学习。

(文/严琳希,图/严琳、张爱芹)  

  

Willie Tan教授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Willie Tan教授是工程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教授,研究兴趣包括项目融资、项目管理等。目前,Prof. Willie Tan是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房屋建筑系的系主任,兼任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Spatial Science》的主编,以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Infrastructure Asset Management》等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出版了《Practical research methods》、《Principles of project and infrastructure finance》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著,荣获了NUS Outstanding Educator Award2013)等奖项,并有为亚洲十几个国家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