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双联硕士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340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双联硕士含有岩土工程和市政工程两个方向,共招收研究生40人,学制两年。报考学生需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如达不到要求可在入学前参加蒙纳士大学举办的为期一个半月的英语桥培训,通过考核后正式入学。研究生在入学第二年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去澳洲做论文。学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联合培养方案中的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经东南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可获得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证书和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经蒙纳士大学审核批准,可获得蒙纳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招生详情可见:东大主页_人才培养_研究生院_2017招生目录_苏州研究生院_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或可咨询zhaoxl@seu.edu.cn(岩土方向);yangxiaoli@seu.edu.cn(市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