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组团参加2016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8-08浏览次数:932

2016715-17日,2016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年会在贵阳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主办,贵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同时也得到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及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国内外工程建设与管理领域高校、企业的约400位学者、专业人士参与了本次大会。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教授、李德智副教授、袁竞峰副教授、邓小鹏副教授、林艺馨副教授、徐照博士、陆莹博士、成于思b博士等8位老师和9位研究生组团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工程管理创新与数字建造”,旨在推动与促进我国建筑业数字化的研究与应用、工程管理的创新与人才培养。李启明教授应邀担任大会报告主持人,袁竞峰老师做了题为“社会发展可持续: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另一个视角”的大会报告,其余参会师生也积极通过多种途径与参会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唐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