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研究生勇夺校运会研究生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415

为期两天的“海信杯东南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201649日下午4点圆满落幕。本届春季运会首次将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比赛合并,成为东南大学最大的体育赛事。我院研究生队伍派出了40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7个单项和5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最终,我院研究生取得了922铜的好成绩,并以176分的团体总分夺得研究生组男女团体冠军!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土木学院全体同仁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和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每学院的表演集中体现了学院的智慧和风采。土木学院的方队精神饱满,激情活力,受到了全场的瞩目。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每个学院的研究生运动健儿们都奋力拼搏,展现着自己的青春活力。土木学院以显著优势斩获研究生组男女团体冠军!下面是部分学院的研究生团体得分情况: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在本届的运动会中,我们土木学院的研究生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和运动精神。土木学院研究生运动健儿们表现优秀,获得了很多项令人瞩目的个人成绩。

个人获奖项目:

【纪沿光】男子110米栏冠军、男子跳远冠军

【贾斯佳】女子100米冠军、女子跳远冠军

【杨露】男子30米赶猪跑冠军

【施路遥】男子400米冠军

【姚刘镇】男子100米亚军

【方佳伟】男子跳远亚军

【张鼎钧】男子铅球季军

【朱峰】男子30米赶猪跑第5

【廖家男】女子垒球第5

【田雪兆】女子垒球第7

【胡谦】女子400米第8

【杨哲慧】女子800米第8

【刘智欣】男子1500米第8

  此次运动盛会不仅仅让我们看到土木学院学子们健康和充满活力的一面,更让土木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集体项目上崭露头角,更让我们体会到我们是一个优秀团结的集体!

集体获奖项目:

【施路遥、王永标、任逸文】

 ——男子一分钟投篮冠军

【贾思佳、赵柔、廖家男】

 ——女子一分钟投篮第7

【施路遥、刘朋、纪沿光、姚刘镇】

 ——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

【王晨迪、高慧、胡谦、吴莎莎】

 ——女子4*100米接力第6

【研一3班:艾德豪、王军建、杨露、田静】

 ——乒乓球障碍接力冠军

【研一34班:邱良良、黄慧敏、艾德豪、田静、王军建、杨露】

 ——抱球接力第6

【研一1班:王永标、朱峰、黄照广、李阳、赵扬阳、徐梦烨、徐秀、伍艺】

 ——射飞镖接力季军

【研一2班:荀智翔、李文超、陆凯卫、梅芳、廖家男、赵柔 】

 ——多人网球第5


  在众多的个人和集体项目之中还有很多表现异常突出的运动健儿们,双冠王和三冠王的身份,让他们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冠王:

纪沿光——男子110米栏冠军、男子跳远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

施路遥——男子400米冠军、男子4*100米冠军、男子一分钟投篮冠军

双冠王:

贾思佳——女子100米冠军、女子跳远冠军、女子一分钟投篮第7

  感谢每一位在运动会上代表土木学院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以及到场加油的拉拉队员们!本次运动会,我们收获了团体的冠军,同时看到了土木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希望我们能将其一直坚持、传承下去,并将这股正能量带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书写属于土木工程学院的新辉煌!

  49号下午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是健康和运动教育的实践。本届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在运动中的活力与拼搏,竞技与合作的风采。希望我们将运动拼搏,竞争合作的精神在将来的生活中继续保持下去,续写人生路上更多的冠军。


文:许涛/吴森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