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3年上半年校友奖助学金评比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935

  各位同学:

     2013年度研究生的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院的奖学金、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班级、年级的奖学金评定小组初审并推荐,学办审定,最后报送研究生院的办法。

基本要求思想进步,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集体活动,成绩良好,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群众基础好,宿舍卫生良好(学年内有三次及以上宿舍卫生分低于80的取消评奖资格)。

时间节点祝义材助学金的材料请各年级于415日前报到学办,苏交科奖学金和无线电系七八级同学奖学金的申报材料请于415日前直接提交到学办,其余所有奖项须在417日前由各年级将奖学金申请书(见附件)汇总后交到逸夫建筑馆1506(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具体奖项见下表

序号

奖学金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要求

1

“东大设计院”奖学金

2000

8

 

2

百纳奖学金

9000

2

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获得自费出国留学资格或TOFEL成绩90分以上(GRE成绩1200分以上),附TOFFLGRE成绩单、在校成绩单和国外大学通知书,由市政工程系两名高级职称教师推荐。

3

常州校友会龙城奖助学金

3000

1

常州籍研究生,热心班级公益活动,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生活困难学生优先。

4

丁大钧教育基金奖助学金

2000

4

参照基本要求

5

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3500

2

研二研三,成绩排名前30%,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合理化建议并得到好评

6

东南大学5184奖学金

2000

1

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学习成绩年级前20%,班级前15%,由土木学院和同学会3/5差额评选

7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金

2500

4

参照基本要求

8

金宝桢奖学金

2500

3

参照基本要求

9

锦华装饰奖学金

2000

2

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热心公益活动,同等条件优先考虑贫困学生

10

龙腾奖学金

3000

2

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TOFFLLGRE或雅思考试。

11

吕志涛院士奖励金

2000

2

在国际刊物、国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或在全国性竞赛中获奖或取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发明。

12

南京长江都市奖助学金

3000

4

参照基本要求

13

栖霞建设奖学金

2000

6

两专业各半

14

苏交科奖学金(差额)

10000

2

研二,1:1.5差额评审,学院和对方组织评审委员会。学习成绩优良、担任班长(研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曾在学校或学院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团队中担任骨干。

15

泰宁雨水奖助学金

5000

5

优秀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或贫困生,结合学生在雨水领域的研究工作业绩或致力于雨水领域研究的兴趣。

16

无线电系七八级同学奖学金

10000

1

研究生在省级以上竞赛获奖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申报,同等条件下,对学校和学院作出特别贡献的同学优先。

17

现代设计集团奖学金

3500

4

结构一二年级研究生各2

18

亚东奖学金

3000

2

参照基本要求

19

中浩地产人才发展奖学金

2000

2

参照基本要求

20

祝义材奖助学金

5000

2

道德良好;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学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家庭经济困难。

21

东南大学同策奖学金

5000

2

成绩优良,原则上为建设与房地产系研究生,若获得同策推荐可不限专业。同等条件下热心公益活动的同学优先。

 

 

注:

1、奖助学金申请表中除签名手写、证件照自贴外,其余内容均需打印,请认真填写。其中《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需贴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共两页,双面打印。表格见附件。

2、奖学金、奖助学金使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并附成绩单(成绩单由学办统一打印)和项目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助学金使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并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及项目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3、龙腾奖学金、百纳奖学金和泰宁雨水奖助学金由市政工程系自行评定,申报材料直接交系里。

4、每位同学限申报一个奖项。

5、如有疑问请具体咨询各班奖学金评定小组负责人。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doc

学生办公室

2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