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2013年4月份校友奖学金、助学金评比通知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13-04-07浏览次数:1354

2013年度的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校友奖的评选工作采取学生自愿申报、部门评选、评审委员会审核、学院审定、结果公示、上报最终评审材料至学生处的评审办法及流程。评选文件请参见《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及《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具体申报和评定办法可咨询各年级、各部门。

一、各奖项评比相关要求

序号

校友奖名称

金额(元/人)

奖项要求

1

“东大设计院”奖学金

1500

 

2

“张克恭”土力学奖学金

1500

 

3

5187级奖学金二等

3000

 

4

5187级奖学金一等

4000

 

5

百纳奖学金

9000

一人,市政工程系自评。获得自费出国留学资格或TOFEL成绩90分以上(GRE成绩1200分以上),附TOFFLGRE成绩单、在校成绩单和国外大学通知书,由市政工程系两名高级职称教师推荐。

6

丁大钧教育基金奖助学金

2000

 

7

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3500

大三或大四本科生。成绩排名前30%,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合理化建议并得到好评

8

东南大学5184奖学金

2000

土木学院本科生2人(包括给排水本科生一人)。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学习成绩年级前20%,班级前15%,由土木学院和同学会3/5差额评选

9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金

2000

 

10

何耀光助学金

2000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

11

蒋永生奖学金

2000

 

12

金宝桢奖学金

2000

 

13

锦华装饰奖学金

2000

有科研成果或发表水平较高的学术论文,热心公益活动,同等条件优先考虑贫困学生

14

蓝风国际奖学金

3000

遵纪守法,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

15

龙腾奖学金

2000

土木或给排水本科生。

16

吕志涛院士奖励金

2000

在国际刊物、国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或在全国性竞赛中获奖或取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发明。

17

南京长江都市奖助学金

2000

 

18

栖霞建设奖学金

1500

土木专业和工管专业各半。

19

泰宁雨水奖助学金

5000

优秀给排水专业本科生或贫困生。结合学生在雨水领域的研究工作业绩或致力于雨水领域研究的兴趣。

20

威立雅水务奖学金

9000

市政工程本科生一人。获得自费出国留学资格或TOFEL成绩90分以上(GRE成绩1200分以上),附TOFFLGRE成绩单、在校成绩单和国外大学通知书,由市政工程系两名高级职称教师推荐

21

亚东奖学金

2000

 

22

中国路桥奖学金

3000

书面及电子文本提供给甲方后,安排见面会后确定获奖学生名单。要求: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未受任何处分,热心班级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生活困难的学生优先。

23

祝义材助学金

5000

道德良好;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学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家庭经济困难。

24

东南大学常发光彩奖助学金(2011年开始管四年,审核老生)

5000

“常发光彩奖助学金”去年受助学生需提供成绩单交对方审核,具体名单见评奖附件表中《常发继续资助名单》

 

(注:威立雅水务奖学金、百纳奖学金由市政工程系自行评定,获奖学生也须从学工系统申报并按要求向学办提交申报材料。)

 

二、注意事项

1、 本次奖学金以为社团部门、集体、公益事务等做出特殊贡献学生为主要参评对象,兼顾为学院取得荣誉及在学科竞赛、学术论文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团体或者个人。具体名额已分配至各年级、各部门,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年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

2、申请者学院网站内自行下载表格,填写完毕后一份交至部门负责人处,表格填写时请注意表格格式和附加材料。各类申请表中除签名手写、证件照自贴(奖学金申请表),其余内容均需打印,请认真填写。其中《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需贴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共两页,双面打印。

3、 奖学金、奖助学金使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并附成绩单(成绩单由学办提供),及项目要求的其他的相关材料。助学金使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并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及项目要求的其他的相关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4、申请破格条件(学办予以核实):

1) 学科(专业)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者;

2)在专业核心刊物上发表过论文(第一作者);

3)其他对学院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包括活动组织有力的学生);

符合以上条件者,可直接将申请表格交至马慧老师(5209057115651007612)处进行统一审核。

5、评选时间要求

49日中午12:00之前,各年级、各部门完成评审工作并上报电子汇总表至团委组织部邮箱:seucivilzuzhibu@126.com。经过组织部汇总并有学办审核过后,候选获奖学生请于410日晚10:00前在学工系统完成申报奖项的申请。

412日之前,各年级、各部门完成对纸质表的收取与整合,提交至院团委组织部臧芃乔(15851839298)处。学院学办、院团委组织部对各年级、各部门及个人上报材料进行审核,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学院评优评奖评审委员会对候选获奖学生进行评审评议。

415日之前,院团委组织部对院评优评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417日之前,学院将签章后纸质版材料上报学生处。

6、申请者需在提交纸质申请表格前于学工系统填写相关内容。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办。

咨询电话:025-52090571

监督电话:83793259,13291268805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247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