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团总支召开2013年寒假前相关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3-01-09浏览次数:382

随着学校考试周的到来,寒假的气息也越来越浓。毕业班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一方面他们的考试课程较少,有些专业放假时间甚至提前一周以上;另一方面,考研刚刚结束,结果的好坏也关系到毕业班下半学期的工作以及学生对自己道路的选择。

因此,18日中午,毕业班团总支召集各班班长、团支书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华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陈镭老师首先详细询问了各班目前就业单位落实情况,对本学期少数未就业同学的原因一一进行了了解。其次,就大家对刚刚结束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难易感觉,听取了各班的汇报,提出了后续出国留学、择业就业等选择的建议。

当年级工作交流汇报结束后,两位老师都肯定了各班班干的工作,对他们在这一学期里为班级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陈镭老师也对毕业班的同学提出了考试复习、纪律,冬季宿舍用电安全,假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并希望通过各班班长团支书们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到,祝每位同学都能有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文/ 05109401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