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协会2012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马慧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226

1223日,在这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大会,借此大会对本年度科协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提出来年的期望。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科协竞赛指导老师陆金钰老师、缪志伟老师以及科协指导老师洪声望老师。此外,科协所有成员以及2012年各项比赛的获奖者代表也出席了总结大会。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会场的气氛很是热烈,老师同学们都在当天晚上六点半准时到达了教室。会议开始,首先由洪声望老师致开场辞,他简单总结了协会该年的活动,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动员。

其后,陆金钰老师对我院课外研学活动,具体针对SRTP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缪志伟老师对2012年各项结构竞赛赛事进行了回顾,对本年度的各项竞赛成绩进行了汇报、评价和总结,对各大赛事获奖者的努力和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科协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老师们也向科协成员们介绍了2013年即将举行的校结构竞赛,勉励科协全体工作者继续保持科协严谨求实的精神,将来年的赛事举办的更好。

随后,省赛获奖队员代表强翰林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对省赛进行了回顾,对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科协人员在背后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科协的竞赛工作表示了赞扬。

接下来,科协主席孙跃对土木科协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介绍了大一新生军训期间的结构竞赛模型展览暨答题有奖活动、教育部重点实验评估组参观土木交通实验室以及其后的科协招新、课外研学讲座、陆金钰副教授的SRTP宣讲会、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华东赛以及省赛的校内选拔工作。

最后,科协干事代表希尔扎提·阿尼娃做了激情昂扬的发言,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在科协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从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并肯定了科协工作对自身能力的培养,表达了对科协这个大家庭的感谢和赞美。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秉承创新、合作、交流的宗旨,以学生为主导、以创新项目为纽带,保证创新活动常态化”的精神,展现东大土木的风采。

科协,明天更精彩!

 

                                                     /步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