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舒赣平教授带队参加第四届国际不锈钢结构专家论坛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1890

20121256日,由英国钢结构协会(SCI)主办的第四届国际不锈钢结构专家论坛在英国伦敦成功举行,我院舒赣平教授、范圣刚副教授和郑宝锋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舒赣平教授代表中国不锈钢结构设计规范编制组做了规范编制进展的报告,范圣刚副教授和郑宝锋博士宣读了论文。

国际不锈钢结构专家论坛,每五年举行一次,从1997年开始已成功举行了三届,是至今有关不锈钢结构研究方面最高水平的国际论坛。来自英国、中国、加拿大、葡萄牙、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代表对不锈钢结构研究与其应用的新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不锈钢结构设计规范以及东南大学牵头主编的中国首部《不锈钢结构技术规范》中国不锈钢结构技术规范的初稿进行了对比和讨论,对于提高国际不锈钢结构设计水平具有重要影响。 

 舒赣平在第四届国际不锈钢专家论坛做报告

 

 (郑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