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通四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2-08-13浏览次数:3856

 

813上午,我院院系领导和各委员会及学科负责人一行赴南通通州市南通四建集团总部举行东南大学土木学院与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仪式由南通市建设局企业管理处茅建强处长主持。通州市建工局吴建林局长首先致辞给予肯定,表示支持。随后我院吴刚院长简单介绍了南通之行的目的任务、我院与企业合作的情况,并邀请南通四建作为南通市骨干建筑企业参与建筑工业化创新特区建设;同时表示可先从工程技术骨干培训开始。南通四建集团党委张峥峰副书记、副总经理姚富新校友、郑新宇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分别介绍了南通四建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人事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舒赣平副院长和郑新宇总经理助理分别代表我院和南通四建集团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兼建工建材局局长沈卫星先生和我院苏州、南通会议全体成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在张峥峰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通四建集团公司荣誉室。自我国开展评选鲁班奖工程以来,该公司共获得了28个鲁班奖,约占江苏省建筑企业获得鲁班奖总数的三分之一。奖杯奖牌不计其数,记载了南通四建“铸就经典工程,打造百年老店”辉煌历史,让参观者叹为观止。

签约仪式会场  

(上图    与南通四建集团公司签约仪式会场)

南通四建

(上图     通州市城乡建设局吴建林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签字

(上图     我院舒赣平副院长(左)与南通四建郑新宇总经理助理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互赠礼品

( 上图   我院张星书记向南通四建赠送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纪念品。右为南通四建张峥峰副书记) 

四建参观 

(上图     在张峥峰副书记等人陪同下参观南通四建集团荣誉室) 

                                                                                                                     (王建梅、张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