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大高校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在玄武湖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17浏览次数:558

    2010年5月15日,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三校的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代表近200人在玄武湖畔举行了以“走进世博 建设美好城市”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上午九点,三校师生在玄武门前操场集合。三校同学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精美的世博知识及三校工程管理专业小展览的展板布置在公园路侧,吸引力不少路人观看;200道有关世博和工程管理知识竞答题不仅吸引了同学们,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参与,气氛热烈。随后的师生联手绘风筝,师生联手放飞风筝,师生和市民联手在百米长卷上画自己心中的城市形象,把活动推向高潮。老师同学其乐融融,师生市民亲切交流。在联谊中密切了师生关系,同时也宣传了世博和三校的工程管理专业。
   活动的最后是师生同游玄武湖。
    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主任、成虎老师、张星老师、杜静老师、郑磊老师、袁竞峰老师和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系杨高升主任、张云宁老师和南京林业大学工程管理系李洁副主任、王旭东老师、朱建君老师、马欣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相信参加活动的同学中一定会有不少人将永远记得大学时代的这一天。

      

(孙宁虎  丁嘉凡) 

三校联谊100515   

我校学生参加在宁三校工管专业联谊活动

 

(摄影:孙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