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华装饰奖学奖教金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782

      

2010519下午,由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在我校设立的奖学、奖教金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教授主持,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唐杰晖董事长和东南大学胡敏强副校长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江苏锦华建设发展公司马开茂总经理和锦华装饰的员工代表,东南大学校友会黄安永副理事长、学生处李鑫处长、研工部单晓峰部长、校发展委员会李爽副主任、土木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校友会领导以及师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胡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创建江苏锦华建设集团的宋立宏、唐杰晖、马开茂等东南大学的杰出校友,称赞他们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不忘母校,设立奖学、奖教金的行为,同时勉励在座的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向他们学习,不断努力、奋力拼搏,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唐杰晖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母校东南大学使锦华建设集团核心团队的几位成员有机会结缘,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他说是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严谨学风培养了他们严谨的作风,使锦华装饰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希望今天的捐赠能激励更多的东大学子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母校争光,在将来有能力时也能回馈母校,使奖学、奖教金捐赠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陈志娜)      

 

   

      

  

   江苏锦华建设集团创立于1998年,在宋立宏、唐杰晖、马开茂等东南大学51892班校友为核心的团队领导下,仅用13年时间就创建成立一个国内一流的家装企业。目前江苏锦华建设集团拥有28家分公司,近300人组成的精英设计师团队和3000多名施工人员。江苏锦华建设集团旗下还有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公司、江苏锦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锦华装饰是江苏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家装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苏家装行业的旗舰单位和江苏家装第一品牌,在江苏家装市场的占有率位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