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1~3年级同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07浏览次数:332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安排,土木工程学院于2010年5月6日晚上在九龙湖校区第三教学楼举行了2009-2010学年第三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结合最近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总结,针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按专业分成4个会场。每个会场的座谈形式各不相同,有的会场是先由学习委员代表班级做好PPT汇报,然后自由发言;有的是按年级顺序请每位同学发言;有的则是按年级分成三个组团与系领导和班主任自由交谈;有的专业同学在座位上发言,有的专业同学则上了讲台。尽管形式不同,但同学们大多是有备而来,反映的问题具体实在,提出的意见真诚中肯,不少建议很具有建设性,许多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的。听同学们的发言能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对座谈会的重视,对学习的关切,对学校的热爱。学院会将座谈会上收集的情况汇总后分类逐项进行落实,同时,系领导鼓励同学们对老师教学中的意见在课后私下直接和任课老师交流,相信老师们都会很欢迎的。

    40多位老师,200多位1~3年级的本科同学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各系(室)领导、课程负责人及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参加了各系学生的座谈,并不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学院的全体领导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且到每一个会场旁听了部分同学的发言。吴刚院长是下午到苏州参加了一个会又专程赶回学校参加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连晚饭都没顾上吃就进了会场。由此可见老师们对期中教学检查也是很重视的。  土木学院本科年级的期中教学检查也将在近期举行。

  (李润青)

2010年春期中教学检查

    2010年春期中本科教学检查

2010年春期中本科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