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土木学院党委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605

 

    今天下午,我院根据学校关于院系基层党委换届的通知精神举行全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委派的换届工作组指导下进行中共土木学院党委会的换届工作。

  党员大会由土木学院本届党委会书记主持。大会上,校党委常委王保平副校长首先讲话,他在重申了党委换届的目的意义、选举纪律和原则;接着,本届土木学院党委会书记代表院党委做工作报告;随后,到会的421党员对由各个党支部推荐,院党委认可并经校党委批准的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由7名党员组成的中共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土木学院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在换届工作组的见证下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书记和副书记。在这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上,校党委常委王保平副校长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勉励大家为土木学院的发展尽心竭力、团结合作、努力创新。

  新一届院党委全体委员名单现已上报校党委,等待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