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获得东南大学“雅苑杯”研究生排球联赛第三名!(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26浏览次数:510

1123下午,土木学院与经管学院的排球半决赛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进行。虽然土木学院最终不敌经管学院,以一比三落败,但土木学院不畏强手,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本场比赛是东南大学雅苑杯排球联赛的半决赛,土木学院排球队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和六场激烈的拼杀,终于挺进四强。本次比赛中,开局土木队发挥出色,一举拿下了第一分,之后经管队逐渐进入状态,展现出强队风范,连克土木队三局。每一局都异常精彩、激烈,扣人心弦,比分一直咬紧,土木队稳扎稳打,在落后的情况下不畏强敌,始终没有放弃努力,他们以顽强的毅力、高昂的斗志印证和实践着锲而不舍的排球精神。观众的贺彩声、欢呼声连连不断,尤其是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使原本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又多了一份场下的较量。

最终,土木学院排球队获得了东南大学第八届“雅苑杯”研究生排球联赛的第三名,取得了土木学院的最好成绩,为土木学院赢得了荣誉。(郭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