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元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38451

    何小元,教授,东南大学工程力学系教师、博士生导师

   1982年在华东工程学院获力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1987年在南京工学院获固体力学工学硕士学位,1994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固体力学博士学位。

    现还担任南京化工大学兼职教授,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会员,中国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曾在美国韦恩洲立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合作研究。负责和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八五”攻关项目和部省级科研项目1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60多篇。所研制的电子器件变形测量仪器已被MOTOROLAIBMHP等国际著名的大公司所采用。目前正在进行“工程结构变形监测”、“微电子器件力学行为研究”和“工业在线检测”等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