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副校长时现教授一行到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调研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9-27浏览次数:3082

     923日下午,南京审计学院副校长时现、工学院副院长兼公共工程审计实验室副主任徐庆阳、工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长青等一行5人到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星、全国高等学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学科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李启明、系主任李德智、副系主任袁竞峰和宁延在院小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星书记首先向时现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时副校长说我们是近邻,又是老朋友,今天到访的5位老师中就有3位是东南大学的校友,但正式组团来调研还是第一次,希望两校工程管理专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李德智主任向客人介绍了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们在学生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培养,尤其是本科生培养、工程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南京审计学院的工学院工程管理系设有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2个专业,共12位专任教师,每年招生250名新生,培养具有鲜明审计特色的应用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人才。这次时现副校长亲自带队来调研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将启动一个面积超2000平米的工程管理类专业实验室建设计划。

(袁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