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东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素有“学府圣地”和“东南学府第一流”之美誉。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现设建筑工程、建设与房地产、工程力学、桥隧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等五个系和一个实验中心。在2012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高等学校学科评估中,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位列全国第三。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学科的历史可追溯至1952年南京工学院胡乾善(伦敦大学博士)和梁治明(麻省理工学院博士)两位著名教授领衔创立的力学教研组。历经60年的发展历程,东南大学力学学科已具备从本科到博士后各层次力学人才培养能力,包括工程力学本科学士学位点、力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涵盖力学4各二级学科)、工程力学和固体力学博士点以及力学博士后流动站。

为了更好地促进东南大学力学学科和江苏省工程力学分析重点实验室的发展,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力学专业各层次优秀人才!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土木学院

邮编:210096

电子邮箱:jianzhang.civil@gmail.com(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