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 决赛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63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 

决赛事宜通知



各参赛团队及有关单位: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以下简称为“工业化大赛”),自2023年5月开赛以来,500多支队伍21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本届工业化大赛分为本硕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开设绿色低碳与智能审查应用、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与施工、工业化建筑全流程协同应用三大赛道,在全体参赛师生不懈的努力下,245支队伍顺利提交作品,根据评审专家评审,共有12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详见下文:



入围现场决赛名单的队伍与指导教师沟通完善并填写(附件2:决赛回执表)打印并盖章,由队长于2023年9月1日17: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并上传盖章版回执。


 

全国工业化大赛决赛回执表

各参赛团队及有关单位,请大家根据发布的竞赛通知做好行程安排及赛前准备。最后预祝决赛答辩的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委员会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