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2060

【重要通知】决赛通知

  

  

各参赛队及指导老师:

 衷心感谢各兄弟院校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共收到222组有效参赛作品,根据《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章程》,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议,本届竞赛共计140支参赛队入围决赛。

由于受近期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1年9月11-12日线下开展的决赛方案难以实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竞赛组委会商议,决定于2021年9月11-12日线上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决赛。

决赛时间:9月11日全天(竞赛),9月12日上午(闭幕式并颁奖)

决赛形式:线上展示答辩,建议参赛队全员参与。

答辩时间:15min/组(10min ppt展示讲解 + 5min提问答辩。视频、实物可融入ppt中或在答辩环节向评委展示)

入围决赛的作品可在初赛提交版本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和提高,但不得变更作品的名称、形式和类型。更新后的本册、A1电子展板请于9月5日24:00前发至竞赛组委会专用邮箱 nccs_ibic@163.com。

决赛将由竞赛委员会邀请专家评委,由竞赛组委会组织答辩及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公示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项。各组具体答辩时间及安排将于后续公布,敬请关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官方网站。

再次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首届全国大学生

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

组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