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1153

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决赛入围名单公示

各参赛队及指导老师:

 衷心感谢各兄弟院校对本次竞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共收到222组有效参赛作品。依据《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章程》,竞赛委员会聘任来自27所高校近50名专家,组成了本届竞赛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评审专家函评和委员会综合评议,决出本届竞赛入围决赛的参赛队名单。
 现将入围决赛的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公示期:2021年8月9日~2021年8月12日。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队伍,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联系竞赛组委会(邮箱nccs_ibic@163.com)。
 决赛初步定于2021年9月中旬在南京举行。请拟参加决赛的队伍填写附件2参赛回执,并于8月20日前发送邮件至组委会邮箱(nccs_ibic@163.com)。决赛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可采用PPT演示、方案本册、视频/实物模型展示、软件试运行等多种形式。届时拟邀请指导老师和每组1-2位学生代表莅临南京线下参赛,由评审专家现场评审。

 考虑近期疫情防控的需要,组委会正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并动态调整决赛组织安排。决赛的具体日程安排及相关信息将以二号通知的形式近期于竞赛官网发布,敬请大家保持关注!

附件1:入围决赛名单公示.xlsx

附件2:回执初稿.docx


首届全国大学生

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

组织委员会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