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报名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035

        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是由东南大学发起,中国建筑学会担任指导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化建筑学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BIM分会、东南大学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旨在倡导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校园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培养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高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我国工业化建筑和智慧建造的研究与交流,推动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新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截至2021年1月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报名圆满结束。会务组累计收到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170余所高等院校近500支队伍的参赛报名。经资格审查,共有460支队伍报名成功,累计参赛人数3063人。在460支参赛队伍中,数字化一体化竞赛组占209支,智慧施工与运维管理竞赛组占111支、综合竞赛组占140支。